注册

铜川市级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铜川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礼遇实施办法》,把党和政府关怀及社会各界关心的温暖送到好人身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级领导近期陆续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铜川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礼遇实施办法》,把党和政府关怀及社会各界关心的温暖送到好人身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级领导近期陆续对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看望慰问。

1月22日,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田芳珍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中国好人、道德模范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国好人丁燕荣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来到市公交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中国好人丁燕荣。他亲切询问了丁燕荣的身体近况和工作情况,对她20余年立足岗位,真情服务,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她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

慰问中国好人焦宏彦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前往铜川市新区保洁绿化公司看望慰问“中国好人”、“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焦宏彦同志。王刚称赞焦宏彦是城市的美荣师,为铜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的努力。希望他带领公司员工,继续为做好新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的环卫绿化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看望慰问了陕西好人、宜君励志脱贫示范户搅团王王军霞,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立新,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常雅玲亲切的询问王军霞的农家乐经营情况,称赞她自强励志、身残志坚脱贫致富,鼓励她继续发挥身边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姐妹脱贫致富。

慰问陕西好人王军霞

在铜川立新广告公司,常雅玲肯定了立新公司一直坚持的“诚实守信,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优质高效,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勉励王立新继续发挥好人的示范效应,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希望立新公司员工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把铜川的文明公益宣传做的更靓更美。

慰问中国好人唐浩宇

铜川市副市长李荣来到印台区广阳财政所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唐浩宇,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以及奶奶的身体状况,嘱咐他要常怀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道德观,做孝老爱亲的典范。

慰问助人为乐白衣天使范何丹

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看望慰问助人为乐身边好人范何丹,希望医护人员都学习何丹的助人为乐行为,做一名医德高尚的白衣天使。

铜川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一行慰问市道德模范温小燕,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询问了温小燕公公婆婆的身体情况,嘱咐她要继续照顾好孩子和老人,发挥好榜样的作用。

慰问市道德模范温小燕

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慰问中国好人唐孝标,市道德模范侯涛。祝他们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希望他们保持荣誉,发挥榜样作用,带领更多的人当好人、做好事。

慰问中国好人唐孝标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新风尚的弘扬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带领更多的人做好事、当好人,为“文明铜川.好人之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