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获华为终端总部基地建设卓越贡献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8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终端总部基地项目交付表彰大会,陕建集团被授予项目建设“卓越贡献奖”,成为华为的优秀供应商。会上,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从华为首席后勤官任树录手中接

1月18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终端总部基地项目交付表彰大会,陕建集团被授予项目建设“卓越贡献奖”,成为华为的优秀供应商。会上,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从华为首席后勤官任树录手中接过奖牌。

华为终端总部基地坐落在东莞松山湖畔,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6.7万平方米,采用闻名世界的欧洲经典建筑风格,经提炼、整合和升华,建设成由12个组团建筑构成的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该项目结构复杂,外墙造型新奇,屋面坡度大,装饰材料种类繁多,用现代工艺打造古典建筑,砌体外装施工工艺在国内外都属首次,建设规模和标准之高在全国罕见。

华为作为世界百强企业对于供应商的要求是相当严格的,陕建集团自2015年应邀参加项目建设以来,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一期克伦诺夫区、海德尔堡区、格拉纳达区3个组团建筑的外装项目,得到了华为的高度赞许,多次被评为项目施工优秀团队。去年,华为又将二期牛津区、温德米尔区咖啡厅的主体和外装项目,及温德米尔区、卢森堡区、布鲁日区3个组团建筑的附属挡土墙交由陕建施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这为陕建与华为持续合作,及陕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蔺进士)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