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国资委专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来陕建督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8日,省国资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向阳一行来陕建集团督导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主持会议,并汇报专题教育推进情况。在

1月18日,省国资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向阳一行来陕建集团督导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主持会议,并汇报专题教育推进情况。

在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专题教育部署后,陕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和行动计划,召开部署推进会,成立了15个督导组督导工作,并把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张向阳指出,陕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序、动员部署及时、结合实际紧密、教育氛围浓厚、工作成效初显。张向阳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专题教育,深入学习,提高站位,领会含义;要以敢担当的实际行动把专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相结合,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相结合,与企业的改革发展、工作任务、年度目标相结合,与整改问题相结合;要以改作风的实效开好民主生活会,找准问题,扎实整改,确保开出成绩来、开出新意来。

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理清思路,完善措施,持续推进。要从严从实抓督导,以开展警示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实时把控抓效果,将专题教育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干出实绩。

会前,督导组对陕建集团专题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施尧夫、杨兴斌,副总经理薛增建,总工程师刘明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黄竞仪)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