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地铁:从未推出4号线满月地铁卡免费送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地铁与长安通从未推出“西安地铁4号线满月,地铁卡免费送”活动,网上相关活动属个人行为。

原标题:庆祝4号线“满月”免费送地铁卡?

官方声明:从未推出此活动

本报讯(记者 高乐) 近日,有自媒体在网络上发布《地铁卡免费送!庆祝西安地铁4号线满月啦》的文章,文内还出现了扫描二维码领红包的内容。1月22日,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长安通支付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表声明:西安地铁与长安通从未推出“西安地铁4号线满月,地铁卡免费送”的主题活动,网络上“免费送地铁卡!庆祝西安地铁4号线满月”活动属个人行为。

此外,该文中提及的“改变传统卡的外观”行为属变造卡行为。变造卡芯片质量不稳定,后续使用中极易出现卡片故障、交易出错等问题。消费者使用变造卡不享受任何售后服务,造成的损失由个人承担。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机构预付卡业务管理办法》第47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设立预付卡交易场所;不得以牟利为目的倒卖预付卡,不得伪造、变造预付卡,不得使用明知是伪造、变造的预付卡。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长安通支付有限责任公司将对活动的发起者保留追诉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