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陕西旅游总收入近6000亿元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去年陕西旅游总收入近6000亿元本报讯(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2019西北旅游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上获悉,备受关注的2019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青海西宁举行。今年青海省作

原标题:去年陕西旅游总收入近60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2019西北旅游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上获悉,备受关注的2019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青海西宁举行。

今年青海省作为第29届中国西北旅游协作区会议的轮值省份,2019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首届丝绸之路文旅产业交易会将花落青海,并于4月12日至14日在青海(西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相较于往届呈现出六大亮点。除了在国内设立多个分会场外,大会还将在法国设立欧洲分会场,正式成立丝绸之路文旅产业联盟,倡导文旅产业市场主体相互牵手。目前包括陕旅集团、甘肃公航旅集团、山西旅游集团、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等十多家单位已加盟联合发起,共推丝绸之路文旅产业大发展。

据悉,大会还将举办三江旅游合作主题日、三江旅游风光展等活动。此外,记者还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2018年,陕西全年接待境内外游客6.30253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5994.66亿元,分别同比增幅达到20.54%和24.54%。旅游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