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全国首批生态型城市”发布 汉中市上榜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2018全国首批生态型城市”发布 汉中市榜上有名本报讯(记者 胡毅) 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五届绿色发展峰会暨2018绿色发展成果与影响力品牌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上发

原标题:“2018全国首批生态型城市”发布 汉中市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 胡毅) 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五届绿色发展峰会暨2018绿色发展成果与影响力品牌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绿色发展示范城市、首批生态型城市、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汉中市以创建生态文明、坚持绿色化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成果荣膺“2018全国首批生态型城市”,同时汉中市环保局荣获“2018创建绿色城市先锋单位”。

此次峰会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为主题,由绿动中国共享峰会、《中国绿色发展成果报告〔2018〕》发布、品牌的核心资产绿色会商、2018绿色发展成果与影响力品牌发布、绿创未来·2018城市环境治理对接洽谈会五部分组成。围绕“绿色生产、绿色价值、绿色产业、绿色品牌”进行交流互动。组织国内知名企业进行展示和路演,就“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PPP环境基础设施投资、环境服务”等方面搭建合作对接平台。来自国务院参事室、生态环境部的专家分别就“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污染防治攻坚战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演讲。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