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2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在全省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中脱颖而出,被省公安厅授予2018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这是继分局2017年度获

1月22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在全省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中脱颖而出,被省公安厅授予2018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这是继分局2017年度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后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江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领取奖牌。

2018年,渭城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和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始终围绕年初提出的“11365”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强化治安防控、公安改革创新、严格规范执法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服务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了公安工作的全新跨越。全年共查破各类案件2900余起,逮捕犯罪嫌疑人438人,命案4起全破,摧毁各类刑事犯罪团伙12个,抓获网上逃犯74名,打掉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和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两率一度”测评排名大幅上升位列全市第二,新建了智能化大数据执法办案中心、民警食堂,研发的“渭城公安微信服务平台”获得了国家专利,各项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2019年,渭城分局将立足于“全省优秀公安局”新起点,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渭城公安工作新局面。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供稿:咸阳渭城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