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陕西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9陕西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新华网西安1月24日电(汪艳)24日上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2019年陕西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陕西汉中市武乡镇吴庄村

2019陕西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原标题:2019陕西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新华网西安1月24日电(汪艳)24日上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2019年陕西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陕西汉中市武乡镇吴庄村启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频道和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的2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全省各级网络媒体编辑记者们将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爱岗敬业等领域,挖掘鲜活典型案例、百姓身边事,采写一批有温度、有深度、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粘泥土的新闻报道。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王创和汉中市委网信办主任付海旗为媒体代表授旗。

“2019陕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报道是陕西省新闻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的一次集中行动,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的开篇活动。”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王创表示,希望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发扬新闻工作者的优良传统,“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网络媒体记者开展采访工作。

“基层是新闻的富矿,此行我们将用心倾听百姓的心声。用眼睛探寻更多容易被忽视的细节,用镜头和笔杆记录基层群众最真实的生活和感受,采写并传递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新华网陕西频道记者作为网络媒体代表发言。(完)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