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十足!古城西安这所大学安利给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具有90年办学传统的西安培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是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

以人为本丰富大学文化

近年来,西安培华学院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强化“校企联姻,产教融合”,抓内涵、重特色、创品牌、提质量,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为社会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学院积极发展服务陕西和西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的专业及专业群,重点建设大健康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对接的专业集群,保留了女色教育传统,对新时代的女性教育进行了有益尝试。在“双一流”建设中,学院“会计学、电子商务、护理学、通信工程”等四个专业获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和培育项目。

学院注重学生的品德修养,强化实践技能的训练,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基于学生成长提出了“国际视野与交流、身心素质健康、技术应用与创新、表达与沟通、人文素养与品德、专业知识与职业素养、知识获取与自学、敬业乐群与合作能力”等“八大能力”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

“姜维之班”系列活动

在全校范围内推行“姜维之班”创建活动,激发了学子们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创新出了立德树人的新途径。

学院坚持开放办学,是“西北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设站单位。学校与500余家产学研合作单位建立密切联系,与国内多所院校发起成立了“未来大学联盟”“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应用型课程联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院士工作站挂牌仪式

学院搭建了完善科学的科研建设平台,建立人文、自然科研两大基地,发挥科研创新团队的作用,提升了学院科研整体实力。学院还大力实行人才强校的战略,坚持“专家治校、教授治学”,将企业工程师、设计师以及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引进培华,为学校发展把脉,参与人才方案的制定,强大的师资队伍有力地推进了学校专业建设。

双创育人实施工匠工程

创新是新时代教育的主旋律,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实践型人才是新时代大学的使命。

在职业教育思想统领下,学院提出“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的实践教学导向,在全校推广实施“四位一体”双创教育体系,实现了“创业课程全覆盖”、“创新活动常常有”“以赛代练,赛中求学”的实践教学状态。

积极探索建立跨界扩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