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明宫·光影嘉年华带游客感受奇幻灯光之旅


来源:西安日报

活动期间,一场穿越时空的“神秘旅行”将在“盛唐第一门”丹凤门闪耀开启,带给游客一场奇幻灯光之旅。

本报讯(记者 王燕)作为“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28日至3月10日,大明宫遗址区“耀过年聚西安”2019大明宫·光影嘉年华春节系列活动将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前往体验这场光影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将推出极夜明宫、天耀之音、天蓬降福3大主题板块11项互动体验,在带给市民、游客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全方位展示大明宫遗址区潮流时尚的区域新形象。活动期间,一场穿越时空的“神秘旅行”将在“盛唐第一门”丹凤门闪耀开启,用投影技术结合璀璨灯光,加之现代科技、音乐、动漫元素的运用,让深邃星空、火树银花、大唐长安、丝路船队跃然丹凤门,带给游客一场美轮美奂、璀璨辉煌的奇幻灯光之旅。

同时,泡泡树、呼吸灯、180°球幕影院等光影体验项目也将闪亮登场。极夜明宫商业街区将设立品牌展示区、文创集中营等配套设施,展示精彩的桑巴舞巡游、古典舞大秀、特色快闪及幽默逗趣的小丑表演。此外,大明宫遗址区还为市民、游客准备了《百艺大联欢》惠民演出,届时歌舞、曲艺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载歌载舞的“民间艺术家”也将同台一决高下。而皮影、木偶、剪纸等20种非遗项目也将亮相大明宫。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