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景山公园管理处回应游客建议 增加35处指示牌导引标识


来源:西安日报

据介绍,目前园区内主干道、道路口、登山步道、卫生间等区域附近已安装明显的指示牌。

本报讯(记者 庞乐)近日,本报记者对文景山公园进行两次走访,并于昨日以《游客希望增加道路导引标识》为题进行了报道。昨日,文景山公园管理处做出回应,表示将认真采纳游客建议,向一线城市看齐,增加道路标识设置。

报道中对文景山公园管理、环境及24小时开放后夜间照明、卫生、安保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走访过程中有热心市民提出建议:园内应该增加并规范一些指示牌、道路导引标识。 公园管理处表示,对于游客的建议,公园认真采纳,对于公园设施及管理上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

据介绍,目前园区内主干道、道路口、登山步道、卫生间等区域附近已安装明显的指示牌、道路导引标识、文明提示标识、安全警示标识等,将尽快增加指示牌、道路导引标识等共计35处,现已联系制作单位正在加紧制作,制作完成后立即安装。

“我们了解到该游客来自深圳,所以对比发达城市公园以更高的标准对公园提出了建议。”文景山公园管理处表示,将积极学习发达城市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园区的设施及服务,努力为市民营造一座风景宜人环境舒适的生态公园。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