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明建投集团12周年盛典盛大开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25日,中明建投集团12周年盛典在西安曲江凯悦酒店盛大开启。此次盛典云集了行业商协会领导,业界嘉宾、媒体朋友等亲临现场,共襄盛会。活动分为“品质中明,风云12载”

2019年1月25日,中明建投集团12周年盛典在西安曲江凯悦酒店盛大开启。此次盛典云集了行业商协会领导,业界嘉宾、媒体朋友等亲临现场,共襄盛会。

中明建投集团12周年盛典盛大开启

活动分为“品质中明,风云12载”、“筑梦中明,共迈未来”两个篇章,主要回顾了中明建投集团12载辉宏的发展史,充分展现了中明人奋勇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同时,也为集团发展成为行业领跑、国内一流的中国城市投资建设综合服务商开启新征程。

奋勇拼搏搞建设 敢为人先创一流

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明建投集团)成立于2006年,系陕西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建筑施工AAA级信用企业、西安市非公党建四星级党组织、西商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集团连续多年荣获西安市民营企业百强、西安市先进建筑企业、西安市建筑节能行业优秀企业、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陕西省建筑业百强企业、陕西省民营建筑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也得到了省市各级部门的赞誉,奋力创新发展、奉献社会。

中明建投集团12周年盛典盛大开启

上下齐心聚合力 稳步发展拓疆土

12载荣耀征程,中明建投集团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具有工匠精神的建筑铁军,硬闯出了一条独属中明特色的发展道路。集团各部门员工充满活力,凝心聚力;遍布各主要省市的分公司蓬勃发展,后劲十足;等各大项目部纷纷发来祝福视频。

上下齐心,稳步发展,这正是集团12年的真实写照。未来将立足于当下经济态势,全面推进全产业链的创新和发展,实现集团多元化发展的宏伟目标。集团总裁高良在谈及企业12年的发展历程时说道:当12载已经成为往日荣光,下一个五年我们满怀信心,中明人正以开疆拓土之势整装待发,朝着年产值百亿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晚会过程中,本着家人文化的重要思想,表彰了12年来为集团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员,表彰了集团年度优秀分公司以及项目部,集团董事长邀请大家共襄盛举,诚挚致辞,给予职员极大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中明建投集团12周年盛典盛大开启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