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会客厅丨专访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群业主总代表谢波


来源:凤凰网四川综合

川西民居的设计风格,优质上乘的贴心服务,笃定进取的管理团队,海纳百川的广阔胸襟,造就了如今享誉川内的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作为四川省内外大型活动会议举办地,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受到各界的广泛好

位于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附近的天堂洲际大饭店,在成都众多酒店中独具特色,其川西民居的设计风格,优质上乘的贴心服务,笃定进取的管理团队,海纳百川的广阔胸襟,造就了如今享誉川内的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省内外大型活动的会议举办地,顾客的一致认可,各界的广泛好评……作为这家酒店的掌舵人谢波,是如何看待这些的,又是如何让这家已有十年历史的酒店经久不衰?靠的是什么?他又有什么独家秘诀呢?带着这些问题,今天我们采访了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群业主总代表谢波先生,他目前同时负责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和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东/西楼),这个客房数量超过1500间的酒店群。

凤凰网四川:谢总您好,感谢您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专访,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群承办了许多重大的国内外会议,对成都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可否简单谈谈过去的一年里酒店的发展和市场反应的现状。

谢波: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于2008年开业,已有十年。包括世纪城洲际在内,我们由同一个业主公司委托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酒店目前一共有10家,其中有7家在成都及周边,承接大型活动时可以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我们每一年都会接待很多大型活动与重要的会议,包括历届西博会、财富论坛、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以及G20第三次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等。去年一年,我们生意不错,很大程度也依仗国家的一些政策和成都打造会展之都的东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足后,转而对生活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就顺应了这个追求,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餐饮、住宿和服务。

凤凰网四川:在承办了多次重要会议后,酒店的管理和服务是否也会有一些相应的提升和发展;

谢波:对于洲际这个品牌来说,我们要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以消费市场和消费者体验为导向,来做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今天早上开会时,我还给我的团队讲,一个企业能够成功站稳脚跟,它的核心是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你怎么在日常的工作中去坚持它,执行好它,其实是非常难的。我们虽然是一家10年的酒店,但是我们对它的定位是老而不破,老而不旧,通过岁月的沉淀让这家酒店更有味道,更具底蕴。我们的风格是以川西民居为主要的设计元素,把这样的传统元素放在一个大空间的钢架结构里面,体现中西结合,就是让客户住起来更舒适、更有味道。其实,酒店也是需要精心“养”的,通过你的客人、员工和岁月的沉淀,让它变得有底蕴,有故事,有灵魂,有一种深深的神韵在里面。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