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委员卓锋: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为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卓锋: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为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历时1小时10分钟的政府工作报告,每一条都是干货,指导性很强,我对2019年的工作充满信心。”1月27日下午

省政协委员卓锋: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为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卓锋: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为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

“历时1小时10分钟的政府工作报告,每一条都是干货,指导性很强,我对2019年的工作充满信心。”1月27日下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会场上,省政协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锋这样说道。他表示,2019年陕西移动将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为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

政府工作报告在2019年重点工作中指出,“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对此卓锋认为,包括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内的数字经济,对传统经济的转型以及高质量发展将起到基础性、先导性的作用。“数字经济的发展,为每个行业的发展赋予新动能,任何传统行业,只要跟数字经济结合起来,就会具有新的动能。”卓锋说,陕西移动将加大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渗透力度,加快5G试商用和产业创新步伐,让更多产业在生产中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提升信息技术在整个生产制造中的比例,助力其顺利转型。

移动通信对于老百姓而言,最息息相关的就是手机流量的速度与费用。卓锋透露,作为电信运营商,2019年陕西移动将进一步实施提速降费,让老百姓在通话、流量、家庭宽带等方面享受到更多的福利。卓锋告诉记者,针对中小企业,陕西移动还将在企业宽带、企业专线实行降费,并为其提供标准化方案,从而切实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记者 田涯)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