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西安晚报

1月28日,西安市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深化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合作。

原标题:我市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深化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携手努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西安样板

王永康金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 1月28日,我市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金艳出席并讲话。

会前,王永康考察参观了海康威视安防产品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展厅,调研新产品研发应用、融合布局情况。他说,海康威视是全球安防行业的高科技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给予西安大力支持。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秉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建立健全对接沟通机制,做好研发中心等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西安创新发展。

王永康指出,当前西安正全力创建全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希望企业借助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发挥自身行业领先优势,积极参与“平安西安”“智慧城市”等方面建设,共同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的西安样板。

金艳说,西安的“店小二”精神让人印象深刻,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是海康威视坚定本地发展的原动力。下一步,将紧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合作力度,把最新的技术产品首先应用到西安,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为西安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吕健、钟洪江、杨晓东,海康威视陕西业务中心副总裁任小凯参加。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