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乡县环保局迎接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汉中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市环保督察巡查办副主任王宗利带领考核组一行对西乡县环保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人谈话等方式进行。会上,县环

近日,汉中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市环保督察巡查办副主任王宗利带领考核组一行对西乡县环保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人谈话等方式进行。

西乡县环保局迎接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2018年,该局坚持以“县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和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核心目标,紧扣建设“六个西乡”和撤县设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抓手,紧紧围绕铁腕治霾、环保督察反馈整改、秦岭生态专项整治、生态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危害群众健康、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考核组组长王宗利,结合自己平时对该局工作的掌握情况进行了客观点评,既肯定了2018年西乡县环保局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该局将按照考核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责任,创新举措、完善机制,积极落实好2019年环保工作,为推动全县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