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保局安排部署全市环保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1日上午,汉中市环保局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会上,分管副局长路松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

1月21日上午,汉中市环保局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会上,分管副局长路松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陕南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会和汉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市委副书记权检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对2019年全市环保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汉中市环保局安排部署全市环保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环保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紧盯“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工作目标,围绕“四个加大力度”具体要求,坚持打漏见底、除恶务尽,坚持打财断血、摧毁基础,坚持打伞破网、深挖幕后,压实责任链条、完善政策措施、加强督导整改、发动群众参与,统筹各方力量,凝聚全社会共识,强力掀起专项斗争新高潮。

会议要求各级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为打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就2019年环保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8点要求:一要开好专题会议,认真传达领会各级会议精神。二要积极谋划全市环保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修订全市环保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工作流程。四要开展致监管企业一封信活动,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五要层层签订承诺书,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要制定全市环保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措施。七要制定专门宣传方案,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八要逐步完善工作台账,为2020年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奠定坚实工作基础。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