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固县召开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资料收集与验收销号工作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规范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资料,及时申请验收销号,1月16日上午,城固县组织召开了全县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资料收集与验收销号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环保督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做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资料,及时申请验收销号,1月16日上午,城固县组织召开了全县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资料收集与验收销号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环保督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做专题培训,县环保、发改、经贸、公安、住建和国土等20个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城固县召开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资料收集与验收销号工作培训会

会上,强调了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档案资料收集的重要性和验收销号的迫切性;并就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资料收集的规范要求、具体内容、时间节点,验收销号的具体程序、申报材料、验收要求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规范收集。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形成的有关档案资料和佐证材料是做好省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既是佐证具体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的直接体现和有力见证,也是反映全县整改工作成效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资料收集及验收销号工作,真实反映全县省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成效。

二是落实专人,对标自查。各参会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省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资料的收集及验收销号工作的重要性,要安排专人负责,严格对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将问题整改资料收集到位,将反馈问题验收销号到位。

三是严格标准,验收销号。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验收销号工作必须按照省委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整改交办清单中的具体措施,逐项对照,逐一核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达到预期效果,严防整改工作弄虚作假、敷衍了事。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