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保局三项措施强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汉中市环保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督查,力求专题教育工作不虚不空不偏并取得实效。夯实督查责任汉中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印发了《全市环保

为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汉中市环保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督查,力求专题教育工作不虚不空不偏并取得实效。

夯实督查责任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印发了《全市环保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了市局作风办、监察室作为此项工作的督查主体,对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每个阶段内容落实情况,每月至少督导1次,保证活动内容落实。

明确督查重点

结合《实施方案》重点对整个专题教育过程中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的安排部署、专题学习、遵规守纪、对照检查、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严格督查纪律

作风办、监察室牵头与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和节点任务推进紧密相结合,统筹兼顾开展督查,对工作责任落实不清、目标任务落实不到位及纠正和存在问题整改不力、不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的单位及个人通报,确保了专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上台阶。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