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保局举办全局摄影技巧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环保工作摄影需求,提升宣传信息通讯员摄影技能水平,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1月8日,汉中市环保局举办了摄影技巧专题培训,邀请汉中本土资深摄影师张建民老师就如何拍摄环保新闻图片及

为进一步提高环保工作摄影需求,提升宣传信息通讯员摄影技能水平,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1月8日,汉中市环保局举办了摄影技巧专题培训,邀请汉中本土资深摄影师张建民老师就如何拍摄环保新闻图片及图片后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汉中市环保局举办全局摄影技巧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建民老师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的经验和所学知识就如何运用摄影技巧更好地表现目标效果、摄影基础知识、相机的选择、镜头的种类、储存的技巧、图片后期处理及日常使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掌握摄影技巧要注重摄影思维的培养,要经常练习,熟悉相机功能,通过长时间的连续拍摄,培养敏感度。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张建民老师通过拍摄的图片举例具体分析,细心解答培训人员在拍摄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示范。张建民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得培训现场传出阵阵掌声,大家兴致高昂,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提高环境宣传信息人员的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促进我局新闻宣传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会加强练习,熟练掌握摄影技巧,力争拍摄出更高质量的新闻作品,为环境信息宣传提供有力保障。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