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延安中支参加2019春节“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5日,新华保险延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延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市保险业春节“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延安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延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保险业青

1月25日,新华保险延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延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市保险业春节“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延安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延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保险业青年志愿者一行30余人为麻洞川乡赵台村“孤寡老人”在寒冬中送去关怀与温暖。

新华保险延安中支积极参加延安保险业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新华保险延安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张小军带领公司2名青年志愿者一同前往,为27户“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大红包”,红包依次送到老人手中,承载着新华人对老人们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此行送去各式各样的物资,有米面油、春节大礼包、套装瓷碗、围巾、帽子、手套等慰问品。收到“爱心大红包”及物资,老人们露出久违的笑容,用热情的大秧歌表示感谢,其中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感动地说“自己结婚时都没有新的穿戴,感谢政府和保险行业给予的帮助”。

新华保险用行动传递爱,保险行业用爱将心相连。春节慰问孤寡老人,不仅彰显了保险行业扶危济困的大爱精神,而且凸显了新华保险勇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慈善义举。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做有温度的保险企业,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心暖人心。

村里的老人们用热情的秧歌表示欢迎

分发新华爱心红包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