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九春运回家过年 一路平安智慧出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9日上午,西安高速交警联合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春运联合护航发车仪式。假期临近,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缓解交通压力,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正式启动“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护航活动,全面升级服务举措,致力打造客户最优体验。

一九春运回家过年 一路平安智慧出行

一九春运回家过年 一路平安智慧出行

六大护航亮点

1.两客一危安全教育

由西安高速交警大队牵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主办,通过2018年两客一危结案清单回算,与警方共同对事故率较高的车队开展安全教育座谈会,针对安全驾驶问题进行事前疏导。

2.开展“平安有AI  拿钱过年”人伤调解专项活动

从1月7日起至2月19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主题为“平安有AI,拿钱过年”的新春专项理赔行动,同120急救中心信息共享,通过案件类型定位客户及伤者需求,主动服务,前期垫付,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拿钱返乡团聚,全力解决人伤案件调解难的问题。

3.警保联动

深化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本次护航警保联动分为两个阶段,1月21至2月10日,春节前后参与高峰拥堵路段协助指挥交通,提供在线定责及快赔服务;2月4至2月10 日,春节期间协同高速交警执勤疏导,针对人身伤亡交通事故,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保障伤者及时救助。

4.护航站点服务:

1)在全省各大高速路口、旅游景区设置护航站点,为全社会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简易施救(如小车换胎、加水、搭电等)。

2)护航站点配备饮用水、干粮、除雾剂、药箱等。

3)线上视频滚动播放春节护航活动要点及服务内容,结合警保联动现场查勘人员特性,进行实时路况播报。

5.事故服务:

1) 现场尽可能一次性完成理赔工作,简化理赔流程;确实无法进行现场定损的案件,拍摄细节照片尽快撤离现场,异地客户做好陪同及指引工作。

2) 放大线上准入规则条件,引导客户走线上处理,减少事故现场客户等待时间;

3) 对于不适合线上处理的案件,引导客户自行拍照后尽快撤离,无风险案件免交警证明。

6.代步车服务:

无法行驶车辆,客户急于回家或旅游的客户,根据事故类型,部分合作网点提供代步车服务。

一九春运回家过年 一路平安智慧出行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