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系列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农历新年日益临近,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辖内各网点,均欢欢喜喜地举办了各种特色迎新春活动,快来感受一下恒丰银行浓浓的年味儿吧。

随着农历新年日益临近,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辖内各网点,均欢欢喜喜地举办了各种特色迎新春活动,快来感受一下恒丰银行浓浓的年味儿吧。

营业网点喜气洋洋藏春意

“爆竹声中一岁除,恒韵洋洋迎春到。福狗辞旧莫纠寥,丰年金猪祥瑞妙。寒冬漫漫引驻足,大雪飘飘送温煦。喜暖花开又一年,寨望云端春联梦。”这是恒丰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员工自己创作的藏头诗,深情表达了对恒丰、对新春的期待。同时,该网点也早早装扮起来,让每一位来到恒丰银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热情的服务和浓浓的年味。

据悉,进入腊月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辖内的宝鸡分行、劳动南路支行、贞观路支行、朱雀大街支行、高新支行、融鑫路支行、未央路支行均利用班后时间,在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等区域,挂起中国结,贴春联、贴福字、贴窗花。在大家的精心布置下,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营业大厅以及工作人员温暖的笑容,让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喜气年味,同时也给来往行人带去欢乐吉祥的视觉感受。

支行社区欢欢喜喜送春联

近期,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融鑫路支行、曲江文创支行、友谊东路支行、经开支行、锦业三路支行、芙蓉南路支行、东大街支行、劳动南路支行均邀请书法老师亲临网点,为客户书写春联。当中国的文字以黑色墨迹大刀阔斧地挥洒在红色的纸张上,两相辉映,象征着红红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

当一幅幅红彤彤飘着墨香的春联承载着恒丰人的美好祝愿,呈现在客户眼前时,客户脸上也绽放出了一个个满意的笑容。

同时,曲江支行、未央路支行还将春联礼包送进了周边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红火祥和的春节氛围,增强了周边客户对恒丰银行的了解。

贵宾客户开开心心看电影

为答谢贵宾客户始终如一的信赖与支持,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咸阳分行、西安分行营业部、曲江文创支行均组织了“迎新春贵宾客户观影”活动,同叙恒丰情,共展新年愿。

虽然寒冬腊月气温较低,但一场场的答谢会却是暖意融融,电影放映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工作人员向客户朋友们传递了感恩之心,展望了未来恒丰银行的金融服务方向,让大家对该行产品和服务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也对即将到来的乙亥猪年有了满满的期待。

喜庆活动多姿多彩迎春节

新年到,财神到。恒丰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顺应客户需求,组织开展了金融大讲堂,邀请了理财规划师为客户讲解2019年理财市场环境、理财优化方案等内容。客户对活动形式非常认可,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恒丰品牌的美誉度。

融鑫路支行则联系了口腔医院,为客户开展了健康养生、关爱口腔的回馈活动。长乐中路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饺子包包包,欢乐碰碰碰”客户活动,支行还特别邀请了周边的20多位中老龄独居客户,在新春时节,为客户送去深深的关爱与温暖。活动间隙,恒丰员工还为大家讲解金融风险、理财产品、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小知识,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

农历乙亥猪年近在咫尺,新的一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敏捷的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