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堂经理向孩子们讲解活动注意事项,讲解银行相关理念,并带领孩子们对厅堂进行参观。工作人员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讲解各个自助设备和办公区域的用途及功能,让孩子们提前熟悉参与体验的内容,以便更好地进行后续体验服务。

“如何辨别假币?”“自助取款机怎么使用?”……近日,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为孩子们举行了“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系列活动。营业厅内童声稚语相伴,小小银行家,与你共成长。

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活动

活动前夕,理财经理邀约客户,确定参加活动的客户名单,并给孩子们进行“小小银行家”岗前培训。大堂经理向孩子们讲解活动注意事项,讲解银行相关理念,并带领孩子们对厅堂进行参观。工作人员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讲解各个自助设备和办公区域的用途及功能,让孩子们提前熟悉参与体验的内容,以便更好地进行后续体验服务。

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参观了营业厅、对公业务、信贷中心等办公环境,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让每位“小小银行家”体验了在银行窗口兑换零钱的过程。大堂人员耐心地教授孩子们邮储银行的礼仪规范,教会其点钞、叫号、填单等基本技能,小小银行家们聪敏好学,行为举止很煞有介事,经过培训,俨然一位充满自信的“大堂经理”模样了。在智能自助设备前,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演示了ITM自助柜员机、ATM存款机、CRS存取一体机、网银体验机等智能设备快速、方便的操作过程,孩子们既新奇又兴奋。

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活动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