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堂经理向孩子们讲解活动注意事项,讲解银行相关理念,并带领孩子们对厅堂进行参观。工作人员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讲解各个自助设备和办公区域的用途及功能,让孩子们提前熟悉参与体验的内容,以便更好地进行后续体验服务。

在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向孩子们演示了真假币鉴别技巧,开阔了孩子们的金融知识视野。通过游戏互动,更丰富了孩子们对货币的了解,让孩子们知道如何合理花钱、如何储蓄以及如何进行财富积累,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价值观。

邮储银行安康市汉阴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活动

此次“小小银行家”活动得到了参与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小小银行家”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认识邮储银行、走进邮储银行。对货币、银行卡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掌握了简单的理财小技巧和货币识假技能,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成长的平台。 通讯员:栗丰佳宋智鑫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