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教育局切实帮助退休老教师解决生活难题


来源:西安晚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活动。

原标题:市教育局弯下身切实帮解万家难

本报讯 (记者 司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活动,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唐世广、副组长司敏走进退休老教师的家中,切实了解老教师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遇到的生活难题。

1月25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唐世广、副组长司敏和西安市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衡颖、校长史建奎等,慰问了市一中五名离退休教师。在市一中离休干部仲英家,唐世广向仲英同志代授了由西安市委、市政府制发的“人民不会忘记您——共和国的奠基者、建设者”离休干部荣誉牌匾,并详细询问了仲英的生活情况。

在罹患重病的困难党员张志红老师家,唐世广细心地摸了摸暖气,仔细询问张老师的康复情况,并向张老师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慰问组还来到市一中退休教师、西安益新中学校长傅莉同志的办公室,给这名老党员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傅莉校长汇报了西安益新中学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发展难题,唐世广肯定了傅莉热爱教育事业、退而不休发展民办教育,为西安教育事业持续贡献力量的教育情怀,并表示会将相关情况带回研究,支持益新中学的发展。慰问组随后还慰问了市一中退休会计孙健老师、退休总务主任李胜利老师,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节日美好的祝福。

我市各幼儿园、学校也开展了“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活动。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