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夜景升级:时尚高新遇上中国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当聚集了各种时尚元素的西安高新区与中国最古老传统的节日相遇,会撞出什么样的年味儿呢?

春节临近,每个地方都有属于他们的年味,或欢歌达旦,或张灯结彩,或火树银花,流光溢彩,又不失含蓄委婉。而当聚集了各种时尚元素的高新区与中国最古老传统的节日相遇,会撞出什么样的年味儿呢?

怡园路上的“自强灯笼”

怡园路上的“自强灯笼”

走进怡园路,干净整洁的路面明显多了一份喜庆,道路两旁挂起了一盏盏特殊的大红灯笼——由西安市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特殊儿童和老师们一起制作的“自强灯笼”,并非新颖的款式,也没有精致的做工,但依然让人心头一暖。红彤彤的灯笼,承载着老师和志愿者们对这些孩子们的殷切期望,也见证这群特殊儿童不屈服于命运,用自己的方式“站起来”而付出的努力。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从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购入了6000个小号和500个中号灯笼应用于紫薇田园都市东侧怡园路等处的亮化工程中,希望能够为这些特殊儿童筹集到部分治疗资金,也希望更多的人看到灯笼后会注意到这个特殊群体,进而给与帮助。这份善意,一定会让这里成为最“亮”的地方。

当夜幕悄悄降临,一串串红灯笼迎风招展,年味十足。错落有致的灯笼,不仅映红了城市的夜色,也照亮了在外拼搏的人们回家过年的路,点亮了这座古城的爱与温度。

“恭贺新春”的楼宇亮化

“恭贺新春”的楼宇亮化

路过延平门北广场,恭贺新禧、新春大吉的红色灯笼矩阵,在夜晚的微风中摇曳摆动,美轮美奂。

延平门北广场的灯笼矩阵

延平门北广场的灯笼矩阵

穿过高新路,以几何图形和线条打造的圆形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高新区走在前沿的科技感与时尚感。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