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西安人外卖最爱点啥?奶茶单量是咖啡6倍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人过去一年点的最多的是川湘菜,在咖啡和奶茶之间,西安人更倾向于奶茶,单量是咖啡的6倍。

原标题:2018年西安人外卖最爱点啥?

奶茶单量是咖啡6倍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实习生 张弛)近日,美团研究院发布《城市新青年:2018外卖骑手就业报告》显示,2018年共有270多万骑手在美团外卖获得收入,77%的骑手来自农村,80后、90后居多。

相关数据显示,六成骑手已婚已育,四成骑手爱人选择在家照顾孩子和老人。西安人过去一年点的最多的是川湘菜,排第二是西式快餐,面馆只能第三名,凉皮则位列第五。西安人点餐最多的商圈,是西区-唐延国际城。点单最多的大学,是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葱和香菜的对比,西安人首选葱。备注“不要香菜”的订单比“不要葱”的,多了十几万单。在咖啡和奶茶之间,西安人更倾向于奶茶,单量是咖啡的6倍。

数据还显示,2018年,270多万骑手在美团外卖获得收入,比2017年增加近50万。骑手多来自河南、安徽、四川等地农村。有67万来自贫困县,92%为男性。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大学文凭的骑手比例已高达15%。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