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年最中国 高新区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31日上午,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首善厅内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西安高新区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西安高新区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8年,西安高新区以党建为引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启动创建全国党建示范区,树起“六个新”的作风建设新标尺,确立了“大干123 建好首善区”发展战略,明确了“五城一体一根本”路径,高质量发展实现精彩开局。全力打好“秦岭、蓝天、碧水、净土” 四场保卫战,叫响做实“生态环境就是最大的民生福祉、生态环境就是最大的招商资源、生态环境就是最大的发展政绩”。同年,12个镇街加入高新区大家庭,以“十个一”为核心的城乡一体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城市更加绚丽、乡村更加多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西安高新区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9年,是西安高新区建好首善区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的“施工图”已经绘就、“路线图”已经明确,高新区上下将汇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咬定青山不放松,同心同德抓落实,聚焦“全面突破年”、聚力“八大突破工程”,“大干123、建好首善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