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枚图章管审批 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行政审批服务进入“一枚图章管审批”新阶段本报讯(记者 黄晓巍)2月1日,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进入&ldqu

原标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

行政审批服务进入“一枚图章管审批”新阶段

本报讯(记者 黄晓巍)2月1日,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进入“一枚图章管审批”的新阶段。

根据市委、市政府《西安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重新组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将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市级相关部门的行政审批职责整合,按照“精简、统一、高效、便民”原则,坚持简政放权与体制创新同步推进,高效审批与严格监管同步加强,实行“一枚图章管审批”,创新政府管理方式,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作为展示大西安营商环境的第一窗口、第一名片和第一形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主动学习上海、杭州等市先进经验,珍惜改革发展机遇,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努力使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早日从“跟跑”“并跑”到实现“领跑”。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行政许可事项向市区两级集中,公共服务和便民事项向镇街延伸,综合自助终端设备向社区铺设,不断强化市区两级审批服务能力,加快构建15分钟政务服务圈,持续提升镇街、社区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度融合,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作为全新机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全市正在积极推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跑出西安加速度,统筹推进简政、惠企、便民各项改革工作,为大西安打造“三化五最”一流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