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好玩的灯光节今晚亮相西安高新区嘉会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日起,一场国际艺术灯光节对将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开幕,时间持续至整个春节期间。

潮好玩的灯光节今晚亮相西安高新区嘉会坊

接下来,当你置身《COSMOGOLE》由彩球和彩灯构成的多彩灯环中,抬头就能欣赏到嘉会坊楼宇间来自英国的八只神采飞扬的章鱼;章鱼的设计师Pete Hamilton经过二十多年的摸索和实践,皮特•汉密尔顿设计出了一件又一件既美观又环保的灯光艺术作品,辗转于世界各地的灯光节。

潮好玩的灯光节今晚亮相西安高新区嘉会坊

《小天使》中十组小天使形成拱廊,在其下穿行游览仿佛置身仙境;

潮好玩的灯光节今晚亮相西安高新区嘉会坊

《天使之魂》将原汁原味的英伦风带到嘉会坊,西安人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来自伦敦摄政街的灯饰美景。

此外,去安吉巷可以看五彩斑斓的星光球,嘉会坊与安吉巷内共有三十二支熠熠生辉的发光柱供人游览,广场上还有奇幻飞碟带你领略外星科技!

此次活动除了各式各样的灯光作品一饱眼福,还有各种特色互动体验项目。市民可以与来自意大利的互动装置体感大屏雪墙进行科技互动,体验灯光艺术的非凡魅力;也可以跟在嘉会巷和安吉巷内巡游的《未来世界霓裳》及可爱萌趣的《非凡花园》近距离互动,还可以和倒立的“行李箱”,大号“相框”、“手提袋”、“沙发”,复古“电视机”等比心拍照!更有创意十足的户外互动体感游戏《足球射门》和《墙来了》,陪你度过一个好玩热闹年!

西安年·最中国与世界·年一起

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日—2019年2月19日

活动地点: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