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西安市多家医院门急诊正常开放


来源:西安日报

春节期间,西安除个别医院门诊部分时段停诊外,多数医院门急诊均正常开放,方便市民就诊。

原标题:春节期间多家医院门急诊正常开放

本报讯 (记者 王燕)春节期间,西安除个别医院门诊部分时段停诊外,多数医院门急诊均正常开放,方便市民就诊。以下为部分医院门急诊开放情况: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2月4日-2月10日停诊,2月11日正常开诊。此期间门诊急救中心、儿科急诊、消化科急诊正常接诊。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2月4日至2月10日停诊,2月11日正常开诊,此期间急诊、儿科急诊、生殖医学中心门诊正常接诊。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月4日(除夕)-6日(初二) 门诊停诊3天;2月7日(初三)-2月14日(初十)门诊正常开放,节假日期间急诊、儿科24小时开放。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月4日至7日门诊暂停,2月8日至10日门诊开放。

陕西省人民医院:门诊正常开诊(疼痛科、康复医学科、针灸科部分开诊,血管外科、心外科、血液科在住院部就诊),除了神经功能、呼吸功能检查以外的医技检查项目全部正常开展。急诊绿色通道24小时开放,可办理出入院等各种手续,临床科室住院部如常进行诊疗工作。

西安市第八医院:实行全年365天无假日门诊,春节放假期间(2月4日-2月10日)肝病门诊、传染病综合门诊均出诊。

西安市第九医院:春节期间,急诊24小时接诊,耳鼻喉科、眼科、皮肤科、中医科、康复科(针灸理疗科)、健康体检、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不开诊。各种检验、检查(彩超、X线、CT、MRI等)项目均正常进行。

西安市中心医院: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医院门急诊照常接诊(血研所、肛肠科、职业病、感染科、烧伤科、肿瘤科在住院部接诊)。节假日期间不提供预约挂号。节假日门诊接诊时间:早上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4点,如遇特殊情况,以当天安排为准。

西安市中医医院:门急诊正常开诊。门诊上班时间为,挂号时间:上午07:50-12:00,下午13:50-17:30;接诊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节日期间急诊科24小时开诊。

西安市红会医院:该院实行全年365天无假日门诊,2月2日-2月3日正常上班,2日上周一班,3日上周五班。骨科、小儿科、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科、皮肤科、骨质疏松科均出诊。门诊分诊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2:50-16:00;门诊接诊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西安市儿童医院:春节期间急诊科、门诊外科、耳鼻喉科、感染门诊24小时接诊,内科、口腔科等均白天接诊。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