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年·最中国,与世界·年一起。2月2日晚,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

原标题: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开幕

王永康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 车阳阳) 西安年·最中国,与世界·年一起。2月2日晚,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委常委吕健、钟洪江、杨晓东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英国的艺术家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在艺术灯光作品——巨大的水晶球屋内进行,由融合舞蹈、歌唱、器乐于一体的西班牙综合艺术弗拉门戈舞开场,外籍乐队节奏欢快的音乐表演使整场活动更具国际化。

据悉,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于2月2日至2月19日举行。届时,将通过国际艺术灯光表演、国际潮流音乐汇演、创客市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在炫彩的光影中过一个最有国际范儿的时尚年,向国内外游客全面展示大西安开放包容、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和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城市新形象。

开幕式后,王永康等观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艺术灯光作品。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