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康看望慰问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 与网友互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王永康看望慰问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传播追赶超越正能量 当好舆论监督排头兵本报讯(记者 郭欣) 2月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到西安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原标题:王永康看望慰问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

传播追赶超越正能量 当好舆论监督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 郭欣) 2月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到西安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丝路频道演播厅,王永康认真观看《融媒大直播》栏目播出情况,并现场连线蓝田县融媒体中心、一线采访记者,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他说,2018年西安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明显,传播了西安声音,讲好了西安故事,展示了西安形象,要为西安广电铁军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点赞。

王永康还通过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交通旅游广播、喜马拉雅等平台,连线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广大观众、听众和网友热情互动,邀请海内外朋友到西安过中国年。

随后,王永康来到《每日聚焦》栏目组,与一线采编播人员座谈,了解节目制作情况。得知2018年播出的200多期节目曝光的问题基本都得到解决,他称赞《每日聚焦》《电视问政》《党风政风热线》《作风强化在西安》是“四把利剑”。希望大家继续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对不用心、不认真、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行为,持续关注、一盯到底、扭住不放,见人见事、见案例见思想,问题不解决不收兵,当好西安舆论监督排头兵。

在丝路云融媒体指挥中心,王永康现场察看“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信息传播、游客关注、网民评论等即时数据,听取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建设情况汇报,对利用大数据推动媒体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永康指出,媒体融合融在平台、合在内容,要在“全”、贵在“新”。要创新整合媒体资源,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持续放大一体效果,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主旋律、鼓舞精气神,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凝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参加。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