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泰怡景花园围起护栏挡板 违建已部分拆除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金泰怡景花园违建已部分拆除本报讯(记者 张端)10日,记者来到金泰怡景花园,看到位于经十五路和科技西路十字西北角的违建已经部分拆除,裸露的地面被白雪覆盖,周围也围起了护栏和挡板。“

金泰怡景花园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已经拆除 记者 张端摄

原标题:金泰怡景花园违建已部分拆除

本报讯(记者 张端)10日,记者来到金泰怡景花园,看到位于经十五路和科技西路十字西北角的违建已经部分拆除,裸露的地面被白雪覆盖,周围也围起了护栏和挡板。

“以前这是一个废品收购站,虽然有个大门,但是这位置就在三环附近,从这路过,还是能看到里面不少破烂儿,跟周边的高楼大厦相比,挺碍眼的。现在看不见破烂,也有了围挡,路面上干净整洁了不少。”记者采访间,家住金泰怡景花园的市民告诉记者,拆除违建让整个区域的环境大有改变。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拆除的违建周边已经围挡,围挡外的人行道路积雪已经清扫干净,显得整洁有序。记者绕过围挡,进入违建区域,看到这是一大片空地,自东向西分别是废品收购站、停车场、洗车店、驾校、活动板房和一家简易小超市。废品回收站已经拆除,驾校和停车场上还有部分车辆停靠,简易超市里的货物已经清空,目前关门不再营业。

“这一片总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系征后用地,属金泰怡景花园所有。”雁塔城市管理局漳浒寨中队中队长马峰告诉记者:“中队在春节假期前的日常辖区巡查过程中,已发现这里存在着违建,当时,中队领导立即安排执法队员走访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约谈过程中,我们对几家负责人都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宣讲,也口头通知,要求其尽快搬离,尽快对违建进行自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经过沟通协商,违建负责人已全部同意进行自行拆除作业。“目前,所有违建内物品基本搬离完毕,拆除工作已进行过半。”马峰说:“超市和驾校等这几家负责人表示,过年期间工人不好找,春节假期结束后,将积极进行自拆,尽快全部拆除。我们中队也将全力做好后续督促跟进工作。同时,我们将函告金泰怡景花园地产方,责令其加强所征土地管理,严禁新建违建出现。”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