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自编自导办“春晚” 为小山村奉献视听盛宴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的哥回村自编自导办“春晚”正月初一,渭南市临渭区东西两塬剡家村第三届农民春晚精彩上演,由西安的哥剡小朋自编、自导,村民参演的春晚,为小山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村民们载歌载舞

原标题:西安的哥回村自编自导办“春晚” 

正月初一,渭南市临渭区东西两塬剡家村第三届农民春晚精彩上演,由西安的哥剡小朋自编、自导,村民参演的春晚,为小山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这场农民春晚舞台设在村口的广场上,一盏盏灯笼、一面面彩旗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喜庆,乡亲们扶老携幼早早地来到这里等待着演出开始。随着铿锵的锣鼓声响起,东西两塬剡家村第三届农民春晚正式拉开序幕,歌曲、秦腔、广场舞,还有跑旱船、扭秧歌等20多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乡亲们的阵阵掌声,歌声、欢笑声回荡在小山村,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中。“舞跳得好,歌唱得好,戏演得好!”70岁的村民刘师傅连说好,演员都是本村和邻村的乡亲,感到很亲切,很热闹,农民春晚办到大家的心坎上了。

多才多艺,被村民们誉为农民导演的西安出租车司机剡小朋,专门提前从西安赶回老家,为此次农民春晚精心筹备了半个多月。他说,随着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农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为了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他们村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农民春晚了。每届农民春晚都得到村上大力支持,村民参演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演的村民一届比一届多,演员除了在家务农的村民外,还有许多在外创业的年轻人,大家都是尽情地在舞台上展现最美的风采。  文/图记者 黄亚平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