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澳中国游客愈发青睐房车和露营旅游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赴澳中国游客愈发青睐房车和露营旅游新华社堪培拉2月9日电(记者岳东兴白旭)澳大利亚房车产业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表明,房车和露营旅游在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中越来越受欢迎。该协会产业研究员休斯&mid

原标题:赴澳中国游客愈发青睐房车和露营旅游

新华社堪培拉2月9日电(记者岳东兴白旭)澳大利亚房车产业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表明,房车和露营旅游在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中越来越受欢迎。

该协会产业研究员休斯·菲茨帕特里克8日通过邮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如今越来越倾向于新颖和不同的旅行体验。”

菲茨帕特里克说,近10年来,中国游客是澳大利亚旅游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其中也包括房车和露营旅游两个板块。在2017年,有14175名中国游客赴澳旅游期间选择住在房车公园,这一数字比2016年增长了126%。在过去的2018年,同样有大约1.4万名中国游客选择了这种新的旅游体验方式。

菲茨帕特里克说,这个趋势反映了中国游客的可支配收入在增加,他们也更有信心选择新的目的地和旅游方式。“中国游客越来越喜欢自然风光,而住在房车公园和使用房车也是接近和体验澳大利亚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的绝佳方式。”

他说,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澳大利亚旅游业已经计划在城市以外的更多地区引进微信和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