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男遇到女嫌犯 一场交通事故撞出两名嫌疑人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当酒驾男遇到在逃女嫌犯,求两人开车相撞概率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洪桂兵 夏伟 记者 毛晓华)2月10日下午,泰州交警支队滨江中队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报警,民警到场发现事故双方为一男一女,随后将两人带

原标题:当酒驾男遇到在逃女嫌犯,求两人开车相撞概率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洪桂兵 夏伟 记者 毛晓华)2月10日下午,泰州交警支队滨江中队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报警,民警到场发现事故双方为一男一女,随后将两人带到医院抽血化验。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进一步核查两人信息让民警大吃一惊,原来驾驶甲车女子为网上在逃人员,而乙车男子则是二次酒驾,他2018年10月刚因为醉驾被暂扣驾驶证,这次属于酒后无证驾驶。民警坦言,一场交通事故“撞”出两名嫌疑人,他从警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下午3点10分左右,泰州交警支队滨江中队接到110警情,一名女子报警称她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另一辆肇事车主弃车逃逸。接到报警后,滨江中队中队长方新斌带领一名辅警前往处置,出发时,方新斌根据车牌信息联系到肇事车车主何某,让其迅速回到事故现场。然而接到民警电话,何某称车虽然是自己的,但并不是他开的。

△何某在进行抽血化验

很快,民警赶到事发地寺巷街道新华村,只见现场两辆轿车相撞损伤严重,其中一辆车气囊都弹了出来。

“民警同志,就是他撞的。”报警女子王某告诉民警,她当天到亲戚家吃饭,结果在路口和这辆奇瑞轿车撞了,没想到对方司机竟然打开车门就跑,被她同车的亲友抓了回来。

△王某在医院被警方控制

民警随后要求事故双方出示驾驶证,巧的是两人都称忘了带。

在现场调查时,民警闻到被抓回现场男子身上有明显酒气,询问其是否酒后驾驶,一开始男子还辩称不是他开的,然而经询问其同车人以及王某指认,确认就是此男子开的车,通过手机号码,民警确认男子就是一开始接电话的车主何某。

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抽血化验,在此过程中,通过警务平台核实两人的身份。

△何某的信息

△王某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然而显示出的信息让民警大吃一惊。原来信息显示,报警女子王某2017年因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网上追逃。而另一驾驶人何某则在2018年10月因为醉驾被暂扣驾驶证,目前还在处理中,这次属于酒后无证驾驶。

一场交通事故“撞”出两名涉嫌犯罪嫌疑人,民警方新斌坦言,他做了这么多年交警,也是第一次遇到。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目前,女子王某已经被移交派出所处理,而何某正在等待医院检测结果做进一步处理。(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