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发行3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用于易地扶贫搬迁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陕西发行3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用于易地扶贫搬迁新华社西安2月11日电(记者 李浩)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2019年陕西首批3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日前成功发行。此次发行的政府债券为新增一般债券,将

原标题:陕西发行3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用于易地扶贫搬迁

新华社西安2月11日电(记者 李浩)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2019年陕西首批3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日前成功发行。此次发行的政府债券为新增一般债券,将用于陕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债券期限为10年期,利率为3.38%。

为加强陕西债券在二级市场的流动性,活跃市场交易行为,陕西省财政厅积极调动各类金融机构参与陕西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陕西地方政府债券投资群体。截至目前,陕西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团达85家。此次发行过程中,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团投标总量达到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量的60倍。

记者获悉,2018年陕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竣工9.1万套,危房改造7.9万套,基本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任务,建档立卡搬迁户实际入住率达到50%以上。《陕西省易地扶贫搬迁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提出,2019年陕西将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任务,建档立卡搬迁户实际入住率达到100%;2020年底前,旧宅基地腾退任务全面完成,所有建档立卡搬迁户实现稳定脱贫。(完)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