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陕西省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本报讯(记者 张松) 11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省提前研判分析,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落实防范应对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

本报讯(记者 张松) 11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省提前研判分析,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落实防范应对措施,全省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稳定,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

据了解,春节前,省安委办召集大型活动多的西安、宝鸡、渭南及部分省级部门,安排部署大型集会安保措施和春运安全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督促安委会成员单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有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紧盯春节长假人流、车流、重大节庆活动等重点,及早安排部署相关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期间,省应急管理厅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厅长总带班,1名厅级领导带班,1名厅级领导备勤,每天有10名应急值守人员,坚持24小时轮流在岗值班,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24小时保持连接,应急车辆及设备保持随时调度。同时,由厅级领导带队,坚持每天进行安全生产暗查暗访,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