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投资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4日上午,陕建投资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陕建董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纯玺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拯民主持。会上,

1月24日上午,陕建投资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陕建董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纯玺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拯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拯民传达了中省、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贤忠对陕建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的要求和部署,再次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目标、整治范围和问题、整治时限、举报渠道、上缴方式、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对集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强化教育,营造浓郁氛围;三是畅通渠道,依规处置线索;四是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五是珍惜机会,加强督导检查。

吴纯玺对进一步扎实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再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清楚地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结合工作查摆问题,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给力的担当,扎实深入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宣传布置要到位。要把此项工作宣传到每一位职工、合作方、劳务班组、甚至客户,不要流于形式,要实实在在地体现在行动上。三是监督措施要到位。不仅要重部署,更要狠抓落实。“零上缴”“零查处”和“零报告”的单位,要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自我检视,自我纠偏,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一手深挖存在问题,一手查补制度缺失。四是表率作用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刹住“四风”。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子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各党(总)支部委员,集团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