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公益户外营地冬令营(鳌山站)开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进一步拓展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丰富青少年寒假体育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2月12日上午,2019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宣布开营

参加开幕式的小营员们

丁祥华主任在开营仪式结束后向媒体记者介绍:我们把本期“营动中国”冬令营放在环境气候宜人、场地设施齐全、接待条件完备的宝鸡鳌山滑雪场,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希望小营员们在快乐体验中学习登山滑雪、野外LNT、雪地探险、雪地游戏等户外运动技能,在拥抱自然、挑战自我的同时,培养他们的个人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开发自我潜能,提升自我素质,逐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户外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

“营动中国”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倡导发起、全社会广泛参与的青少年夏令营、冬令营、周末营、亲子营等系列户外活动,旨在通过利用丰富的自然、人文等资源,广泛开展户外运动、野外生存、自然教育、国防教育等活动,让青少年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达到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目的。

承办此次冬令营的鳌山滑雪场,位于陕西宝鸡太白鳌山北麓,以滑雪及户外运动为主题,避暑度假、医疗养老为支撑,打造成为西北最大、全国最好,集高端滑雪场、户外基地、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医养社区、度假社区等多个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乡村度假园区。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