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成全国最热门打卡景点


来源:西安晚报

春节期间,昆明池景区推出“新春美食节”活动,丝路沿线各国特色美食争奇斗艳,游客都说过瘾。

昆明池推出美食节活动,让吃货们大饱口福。 记者 于忠虎 吕聪 摄

原标题:吃得美 昆明池变成美食天堂

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2月12日,抖音发布《2019春节大数据报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榜上有名,成为全国最热门打卡景点。而最让游客青睐的当属美食。春节期间,昆明池景区推出“新春美食节”活动,丝路沿线各国特色美食争奇斗艳,让吃货们大饱口福,引爆了舌尖上的激情,各地游客都说过瘾。

铜锅涮、黄记煌、小火锅,热腾腾的火锅象征团圆;咖啡、奶茶、鸡蛋仔,中式、西式、港台的美食,一站式吃全;旋风土豆、烤肉、酸辣粉、菠萝饭、桂花糕、土耳其烤肉、印度咖喱牛肉、法国的红酒牛肉、印度抛饼等,芳香四溢的各国特色小吃,满足你的味蕾……连日来,昆明池景区云汉商业街和特色小吃一条街人头攒动,异常火爆。除了各具特色的美食,还有乐队驻唱、街舞表演助兴、萨克斯演奏、造型生动的小丑巡游,让游客们尽享美食和视听的豪华版“盛宴”。

“这个美食节办得有特色,各国美食应有尽有,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在西安工作的小孙今年将父母从河南老家接来,特意带他们到昆明池游玩,感受过年氛围,品尝到特色小吃后,全家人喜不自禁。

记者了解到,昆明池新春美食节于1月28日到2月22日举办,汇集了丝路沿线国家特色美食、全国各地及陕西特色小吃,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品种多、味道美的特色饮食。其间,游客到昆明池景区还能领略气势磅礴的灯光秀、流光溢彩的水上花灯会、千姿百态的恐龙展及杂技、魔术、相声、戏曲、歌曲等精妙绝伦的各式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