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县56个项目集中开工 最大项目投资额达13亿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陇县56个项目集中开工本报讯(记者 王帅 通讯员 梁会平)新春伊始,陇州大地处处呈现竞相发展、加速崛起的勃勃生机。2月13日,总投资68.2亿元的碧桂园陇州府、陇县扶贫社区工厂、恒大小学等56

原标题:陇县56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记者 王帅 通讯员 梁会平)新春伊始,陇州大地处处呈现竞相发展、加速崛起的勃勃生机。2月13日,总投资68.2亿元的碧桂园陇州府、陇县扶贫社区工厂、恒大小学等5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涉及城市建设、农业、教育、民生等领域,最大项目投资额达13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将为陇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注入新活力。

2019年,陇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加速宝鸡副中心城市崛起的“加速器”和“助推器”,全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38个,总投资198.5亿元,年度投资78.5亿元,较以往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有大幅增长。为保证这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陇县按照“新上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储备项目早落地”的要求,年初就将项目建设任务层层分解,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有一名县级领导牵头负责、一个部门包抓、一个班子服务。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