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迎来2019年婚姻登记首个高峰登记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节当天,沣西婚登处通过运行在全省首创的微信预约及全程电子化婚姻登记两个平台,切实做到了将高效便捷服务。当日,共计受理婚姻登记62对,其中微信预约办理26对。

当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正月初十“十全十美”好日子遇上西方情人节“2.14”,“爱”便成为这个春节最甜蜜的话题,沣西新城迎来了2019年第一个婚姻登记高峰日。当天62对情侣选择在这特殊的一天登记结婚,留下一笔爱的浓墨。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迎来2019年婚姻登记首个高峰登记日

上午8点,在沣西婚姻登记处等候领证的新人就已经很多了,登记和预约窗口满满的都是新人的身影。大厅外的新人有序在审查窗口进行资料审核并抽取登记号码,新人们有的手挽手排队、有的肩并肩等待,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管初春乍暖还寒,一对对情侣们还是不畏天气还寒,笑逐颜开。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迎来2019年婚姻登记首个高峰登记日

沣西新城婚姻登记处共开放了4个办证窗口,但登记窗口秩序井然。婚姻登记处从春节期间就加强登记活动准备,制定活动方案、启动应急预案,调试办公设备,营造节日氛围。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迎来2019年婚姻登记首个高峰登记日

“我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相识迄今已有1年3个月零10天,选择在今天领证,觉得“正月初十”这个日子特别有纪念意义,在宣誓台前互相宣誓领取结婚证,整个过程充满了神圣感和仪式感。”新人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迎来2019年婚姻登记首个高峰登记日

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高峰期婚姻登记工作。另外,婚姻登记处还为前来领证的新人提供了免费结婚宣誓仪式服务,让新人们在国徽下庄严宣誓,留下美好记忆。

据了解,双节当天,沣西婚登处通过运行在全省首创的微信预约及全程电子化婚姻登记两个平台,切实做到了将高效便捷服务。当日,共计受理婚姻登记62对,其中微信预约办理26对。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