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大学习大培训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之初,结合机构改革职能职责整合较多、业务范围增大、人员组成来自于多个部门的实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应急管理部的要求,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提出要把2019年作为大学习大培训之年

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之初,结合机构改革职能职责整合较多、业务范围增大、人员组成来自于多个部门的实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应急管理部的要求,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提出要把2019年作为大学习大培训之年。大学习大培训计划按照各个层次、不同内容、多种形式逐步开展。厅机关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对机关干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法律法规,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业务知识等学习培训。通过大学习大培训不断强化干部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专业精神,提升机关干部政治法律素质和履职能力,适应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要求。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大学习大培训正式启动

2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了第一次集中培训学习,大学习大培训正式启动。开训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胜利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出席并讲话。

胡保存指出,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法制意识是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根本和基础,应急管理部门作为国家行政机关,要始终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的行政管理理念。要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自觉按照法定程序办事,确保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依法进行。同时,也要加强其他法律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胡保存强调,此次应急管理法律法规集中培训只是一个引子,希望应急管理系统的同志通过学习,最终都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懂业务,会管理的行家,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开训仪式之后,厅领导、全体干部110多人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集中培训。其他培训随后将陆续进行。

稿件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