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召开庄长兴讲话本报讯(记者 李妮)2月15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督查通知,进行了督查工作培训。省委常委、

原标题: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庄长兴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妮)2月15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督查通知,进行了督查工作培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将督查作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的重要抓手,做到精准督查、铁面督查、廉洁督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此次督查突出6个重点:围绕政治站位,督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履行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重大政治责任情况;围绕依法严惩,督导扫黑、除恶、治乱成效和确保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情况;围绕深挖彻查,督导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打击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和“关系网”情况;围绕综合治理,督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整治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情况;围绕组织建设,督导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保障情况;围绕组织领导,督导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情况。

据介绍,此次督查共设10个督查组,均由正厅级干部带队,将于2月19日至28日分别入驻各地。督导期间,督查组将公布电话受理举报,听取工作汇报,对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对重点行业部门进行实地督导,对重点线索核查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并赴基层开展下沉督导,通过明察暗访,听取群众对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