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雪天气 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本报讯(记者 齐卉)2月16日,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雨雪消息: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6日夜间至18日白天全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7日白天至夜间。省气象

原标题: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本报讯(记者 齐卉)2月16日,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雨雪消息: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6日夜间至18日白天全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7日白天至夜间。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雨雪冰冻)Ⅳ级应急响应。

预计陕北、关中北部有小雪,关中南部、陕南有雨夹雪,秦巴山区有中雪。过程降水量:陕北、关中北部0毫米至3毫米,关中南部3毫米至8毫米,陕南8毫米至10毫米,秦巴山区4毫米至5毫米。积雪深度:陕北、关中0厘米至1厘米,陕南、秦巴山区1厘米至4厘米。

17日,全省阴天,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雪或雨夹雪。17日0时至9时西安城区气温在0℃以下,道路易结冰。18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小雪、关中小雪或雨夹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19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20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东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21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小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2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局地有小雪。

本次天气过程以雨雪为主,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易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需防范道路结冰、积雪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地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降雪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