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雨雪冰冻)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雨雪冰冻)Ⅳ级应急响应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郭旭)17日上午到晚上,西安从南到北先后飘起了雪花。市气象局提前预警,及时发布气象信息,主动做好降水天气气象服务。本次降雪过

原标题: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雨雪冰冻)Ⅳ级应急响应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郭旭)17日上午到晚上,西安从南到北先后飘起了雪花。市气象局提前预警,及时发布气象信息,主动做好降水天气气象服务。

本次降雪过程来临之前,市气象台于6日17时发布雨雪、降温消息,市气象局提前预警,通知各区、县人民政府,西咸新区,各开发区管委会,市应对冰雪灾害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做好7-10日雨雪降温天防御工作。

16日19时,西安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雨雪冰冻)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市、区(县)两级气象部门立即进入Ⅳ级应急响应工作状态,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同时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按照应急工作要求,市气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各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县气象主要负责人全部到岗24小时值班,全市气象干部职工24小时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气象信息,并通过西安气象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预报预警及天气实况信息。

截至17日21时,我市普降小雪,降雪量0~1.7毫米,积雪深度0~1厘米,加密雨量最大为鄠邑朱雀森林公园1.7毫米。预计17日晚上到18日中午,我市将维持小到中雪,降雪量1~6毫米,城区及北部区县积雪深度0~2厘米,南部山区积雪深度1~6厘米,气温-1~3℃。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