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预计7月通车 提前5个月贯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预计7月通车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贯通本报讯 作为今年计划打通的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目前进展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走进经开区进行了采访了解。据经开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张峰介绍,凤城十路南

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建设现场。 (记者 拓玲文/图)

原标题: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预计7月通车

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贯通

本报讯 作为今年计划打通的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目前进展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走进经开区进行了采访了解。

据经开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张峰介绍,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侧,西起朱宏路,东至民经一路,道路全长314.974米,车行道宽7米,北侧人行道宽3米,南侧绿化带宽2米,规划红线宽度1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建设项目涉及道路、人行道、地下管网、照明、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绿化等工程。虽然为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但经开区建设局去年起就着手相关工作,加紧推进。

道路工程施工单位陕西华萃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4月进场施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进场因施工区域过小导致土方无法存放,经经开区建设局协调后进行二次围挡,扩大施工场地。去年5月份沟槽开挖时发现路床下存在大量房屋底梁,经破除底梁及外运工作后,道路下方的雨水管道施工于去年6月正式开始,至9月份完成管道及道路施工内容,10月初完成道路沥青摊铺工作。

目前,该工程顺接朱宏路段40米范围内因综合管廊进场施工导致工程暂停,标志标线、绿化及人行道工程尚未施工完成,此条道路按照市上要求应于2019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张峰表示,冬防期过后,施工工作将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7月工程可全部完成,该道路将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贯通。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建成通车后,将连通朱宏路和民经一路,形成有效的交通微循环,可在高峰时段有效缓解朱宏路和民经一路的交通压力,为道路两侧的海荣青门口花园等小区的居民提供出行便利。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